強調製作細節的精緻工藝,展現品牌價值感

100% TITANIUM / 超級鈦 (β 鈦)
100% TITANIUM 意指純鈦 (99.5% 鈦與0.5% 氧氣和氮氣)。可抗過敏和防腐蝕,是最輕和最強的金屬之一;超級鈦是由74% 鈦、4% 鋁和22% 釩混合而成,創造出極致的彈性。
高科技焊接技術
使用先進的點銲接機器,特殊的處理過程需要無氧環境以達到超出480°C的溫度才可。
壓模機
鈦的高強度需要專業壓模機具,精工公司專為鈦材質的製作而設計每個鑄模能生產的框架數量少,以確保產品完善、穩定的產品。
腳鍊
由100% 鈦或β 鈦組成,保證眼鏡的強度和協調性,腳鍊均通過超水準性能測試-長壽和超優耐用性,SEIKO 所使用的『彈簧腳鍊』為100%鈦材質均由德國OBE公司供應。
墊圈
固定在腳鍊中間, 墊圈採用不鏽鋼材質,特別設計來配合鈦的材質和外觀。
鍍金
0.7 微米層的22 克拉鍍金直接鍍在鈦框架上,故可維持完善的抗過敏和防腐蝕品質鈦框架。
螺絲
螺絲有一個防滑套裝置,可讓鏡腳開合滑順,這個獨特的螺絲是自動上鎖,可防止調整和螺絲掉落。 

SEIKO紳士框機能性系列

seiko紳士框

T-666EU / T-663EU純鈦材質剛硬而強烈,立體切割展現粗曠質感,強調結構上加入『彈簧腳鍊』更能符合不同消費者需求並增加其舒適度。
T-636EU純鈦鏡腳,運用物理原理等距凹槽切割,使之具有彈性,展現機能美。
T-475EU SEIKO 無邊鏡框均採用β 鈦鏡腳,展現輕巧質感,和諧清楚的線條和均勻的顏色構成活躍的外觀

SEIKO典雅細緻淑女框系列

seiko淑女框

經典高雅線條,卓越的品質、優越手藝、完善的最後表面處理,每一處精緻不苟,讓這系列眼鏡成為對高品質有所堅持的女性首選。

細緻純鈦金屬勾勒出女性獨有優雅線條,雙側鏤空框面更貼合女性臉龐而不顯厚重,開闊的感覺延伸至鏡腳,金屬墜台上Swarovski 方形水晶,立體 T型切割更能展現高亮度的折射光芒;抑或使用環氧樹脂EPOXY創造豪華, 深色調的顏色細節點綴出女性的細緻與優雅。以品質著稱的 SEIKO ,以簡潔‧流暢線條展現純粹日本工藝技術,採用日本高級電鍍,呈現最優質色彩,結構上加入『彈簧腳鍊』更能符合不同消費者需求並增加其舒適度。

~~更多鏡框資訊請洽吉田眼鏡店內服務人員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民雄吉田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